2014年3月15日 星期六

巡演團國內最後一場演出 籌備中 4月19日在新竹

3月3日   新竹照海華德福家長會 幗妍 文
謝謝綺文和脩平的熱心安排!!
針對新竹行程這裡,我只能說我也在還沒看到經費和場地的情況下
主動安排了新竹的行程.新竹的行程不是只針對自己社群所安排的,而是希望在公領域的場地裡讓一般民眾都能欣賞華德福社群的藝術表演,所以若是在稻田中演唱,我們的表演將在一般民眾前面公開展演.(不要懷疑,我就是肖想
邀請大家在田中央演唱滴......,不過,還是會看實際狀況做調整啦..)
民眾只要來到新瓦屋參加綠市集,除了眼見新竹縣友善土地/無毒耕植/自然農作的小農朋友和協助弱勢兒童教育、推動二手市集的社群朋友外,還可以欣賞到來自世界各地分享音樂美好的華德福社群朋友的藝術表演,這是我所期待和希望的,很高興Judith老師答應了露天的演唱。
在新竹這裡,我目前的想法是:
1.工作坊將對外售票,屆時會由新竹縣華德福教育學會對外公告。   售票工作預計3月中旬開始。(待我近日將地點確定就開始作業)   我想,我們不透過網路售票,但希望請您協助將新竹場訊息放在貴會的網站上,請新竹的朋友們於3月中旬接洽新竹縣華德福教育學會。   
2.工作坊地點:
   承山幼兒園 161藝術工作坊- 新竹縣竹北市隘口里隘口一路161號
   (請問工作坊人數是否有限制?一場次的時段多久較適合?目前承山
    幼兒園場地空間人數限制最多20-25人,若工作坊人數可以更多,
    也許考慮另找更適合的地點,或在雨天備用場地直接進行。)
3.合唱演出地點:
   晴天 - 新竹縣竹北市文興路新瓦屋客家文化保存區水稻田
   (雨天場地仍接洽中,預計3月中旬一併公布,幗妍這兩天若有確認,會先回報)
4.承山幼兒園將提供:
   (1)4/19的午餐
   (2)4/19的晚餐
   (3)4/19的住宿
   (4)4/20的早餐  
5.請不要懷疑,竹北市中心有水稻田,就是兩位看到照片中的那一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