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5日 星期六

JUDY老師實在太不可思議了

3月11日  文  陳脩平
JUDY老師實在太不可思議了
居然今天2個小時就把威尼斯場景裡的戲服分配處理完畢
感謝今天來協助工作的家長們
下週二同樣時間, 我們要把中國宮廷場景裡的布也裁好
再麻煩可以來支援的伙伴們自己帶剪刀來
今天發回的布, 收邊, 縫肩線, 把脖子那一圈也收邊, 就完成了
請在3/28前完成
外國團員到齊後, 會有一天戲服檢查的日子

團員自傳3/15到齊, 請大家寫好英文後寄給玉美
不要寄給我哦, 我處理不了那麼多事情
我們已經先認識了外國團員(還沒看過我翻譯的簡介, 請上協會網站頁面如下
http://www.waldorf.tw/project/2014/choir/showdata.php?no=276  不過, 裡頭漏了一位澳洲團員, 我原以為她不來了.....)  也讓外國朋友透過文字先"想像"一下各位是怎樣的人吧

有件事情請大家幫忙, 非必要工作, 但是一件有趣的任務
我們已累積了不少團練生活照, 我想來準備一篇介紹我們團練情況的文章,
當作一份歷程記錄, 也可當作宣傳用文字,
向大家徵稿, 從去年一路至今, 這麼長一段時間以來, 或是最近和JUDY老師工作
大家有任何感想, 覺得值得和"潛在的"購票觀眾們談談的, 歡迎以一篇200字以內的文字簡短表達,大人小孩都可以寫, 唯一條件是請打字在MAIL裡寄給我, 不要給我手寫稿
我們會把您的文字配上團練照片, 編輯成一個網頁, 掛在台灣華德福教育協會裡的2014巡迴專頁裡,各位的文字也會標註作者姓名, 目前年齡班級等
這份文件除了在協會網站裡掛著留檔以外, 也會透過全台各地的華德福社群E-MAIL群組以及各FB社團廣為流傳,是很好的宣傳活動, 也是一份紀念, 請大家動筆寫下各位的心得/感想/領悟/體會, 內容格式不拘,一樣3/15以前寄給我

這是第一波團員徵稿活動, 2012年JUDY帶領十個月的世界巡迴時, 有設一個部落格
團員們隨著行程的開展, 每一個地點都有人寫遊記或演出或生活記錄, 現在都還看得到
我們這次的活動專設的部落格, 希望能留下團員們最鮮活的印象
請大家踴躍投稿, 不設審查條件, 來文照登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