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5日 星期六

我們一起來想想孩子參加的這個合唱團的事情好嗎

3月1日  許綺文

我很想跟巡演團家屬們聊這次巡演團的大小事情
我的感動
我對Judith老師的讚嘆
我覺得
這件事無關台灣華德福教育協會
而是關於一個人的生命價值觀
我們的孩子
能從中學到的
倒底是甚麼
這個巡演團
團員是主導者

我這次純粹以協助者的身分
站在外圍
看得清楚
我深深感受Judith對於這一群孩子的愛
大家是否唱得好
上台表演是否專業
這些只是附帶的禮物
Judith要送給團員的
是從巡演訓練中得到甚麼人生洗鍊
Judith
她是一位真正的教育者
她住在我家
我親眼目睹
他愛我家的孩子
他愛我家的每一隻狗兒
他知道如何善待身邊的每一個人
她永遠無發跟別人說NO
因為她擔心她給得不夠多

我想幫助這個巡演團
但是不能以協會名目
而是如何讓這個巡演團自己強壯起來
很想借重團員家屬
一個團員媽媽的力量
讓更多團員的媽媽知道
Judith一個人給出所有的生命能量
她愛每一個孩子
她懂得欣賞每一個孩子
她用她的能力,財力,體力,健康來造就這個巡演團
參與的每一個份子

她不是我們合唱團付費請來的
大家清楚嗎?

我很心疼她
一個人用足所有的精神力氣
不斷不斷地給予
我們是否能看到正在發生中的事情
我們以團員家屬的身分
倒底能做甚麼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