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日 星期三

2014旅行者合唱團 vs 台灣華德福教育協會 vs 各地主辦單位

文  許綺文   攝影  賴吉仁
這麼多助力一起打拼,為了成就2014旅行者合唱團全國巡演的夢想
為什麼十方願意無私協助?
因為Judith老師無私無償地遠來台灣指導,替大家圓一場巡演美夢
因為Judith老師號召世界各地36位外籍團員自付旅費趕來與國內團員並肩協力
那麼
我們國內的49位團員
在這麼多善緣的擁護下
我們能不加倍努力嗎
我們從第一封信 Judith 團長給有興趣參與巡演者的公開信 開始招募巡演團員 開始起義,
2014/01/18  2014 旅行者合唱團接待家庭募集
2014/01/20  2014旅行者合唱團台灣日本巡迴演出的工作模式
2014/01/25  ~~致各地主辦單位的一封信~~
2014/01/30  澳洲旅行者合唱團1/20-1/26音樂營 
2014/03/01  2014旅行者合唱團巡演海外團員簡介 
2014/03/01  2012-2013-2014連續三年Judith老師在台灣
2014/03/05  緣起 ..
從去年六月開始醞釀進行.....台灣華德福教育協會運作這一趟2014旅行者全國七場巡演,全靠十方錢財,十方富足,眾人志業,眾人成就,今年各地主辦夥伴更是承擔起84位團員全體食宿接待的任務,並且贊助每一場演出的行政費用,我既是團員家屬,也是協會工作者,又兼各地助力的接駁者,當我看見外國團員加入第一場團練時,我真得覺得十方菩薩功德無量,讓國內這一群男女老少(包括家長老師孩子)有幸成為旅行者團員。當您來到演出現場,就會明白,這是何等的無私奉獻,才能集結有限的財力資源,造就這麼美好神聖的機緣!

回顧我與各地夥伴的隻字片語,讓我不由地讚嘆,天公真是疼惜我們啊!

台中承辦人 吳淑凰
綺文
剛剛遇到好心人,是磊川的家長會長夫人 邱淑玲 小姐,她捐贈20000元給合唱團補貼餐費與場地,同時加購票給她們七年級全班孩子,老師也同意當天不給作業,希望聯絡交通後可以一起帶去看。
雖然她說只是心意,但我想請問,有可能開立捐款收據給她或她們公司嗎?
也只是心意~
淑凰

親愛的淑凰
請秉持你一向無私奉獻為社群的心量
持續往前走
我們只是上帝的侍者
上帝會將對的人送到我們面前
只為了成就上天的美意
我們一起努力
愛你的
綺文

花蓮夥伴
謝謝玉萍
淑照跟我是老好朋友,他身為華德福老師,是我所見過最具內省力的老師,並且富有創意,帶給孩子滿出來的學習動力!我的兒子很幸運地跟著他兩年時間!
誠如玉萍所識,馥璘的確可以在家長社群中使力。
德輔正在用他鴨子划水的功力,辛苦地向目標游進!
加上玉萍在花蓮的藝文人脈,我覺得花蓮已經擁有四巨頭,足以撐出漂亮的場面!
因為花蓮的票房,未透過台灣華德福教育協會網路購票系統,所以我也完全不知道目前的售票情況?
剩下十五天,要不大家想一想各自熟悉的人脈通路,或送或賣,順便爭取一些地方的贊助費用,三五百元不算少!
很欣喜花蓮地廣人稀的情況下,還能有八百壯士招募的盛況,開演當天,一定會讓台上的演出者,深深感動!
我先在此鞠躬禮拜
辛苦各位了
希望德輔埋頭苦幹之際
跟這三位姊妹通知一下軍情
大家各憑本事
目標一致
達成任務
預祝成功,回饋滿載
綺文

各位華德福教育的老朋友
謝謝德輔給我海報和DM,已於東華大學各學院(系),慈濟大學傳播與教育學院(系),華大附小(幼),東華附幼,明義國小,明義附幼,明禮國小,北埔國小,海星中學,海星小學,秀林國中等校,以及幾個安親班和音樂教室分發中,等我發完,會主動跟德輔拿
我向憶慈買斷(方便估量)的票,也在分送及賣出中,請各位放心。只是,目前遇到的狀況是,表演當天是幾個學校期中考前一晚,所以,幾個家庭沒辦法去。好可惜~~
觀樂電台也歡迎我們去宣傳,我可以陪德輔去;如果還有時間,我們來去教育電台,我再跟德輔確認這一部份
我跟德輔一直保持連絡,不僅會收到開會記錄,也電話溝通我可以幫忙的部份,周末還一起籌辦及參加仁芳老師的藝術課程,也一起用餐,請各位好朋友放心哦,(工商時間)更歡迎各位來參加每周五的讀書會,目前讀地球上的天堂這本書;假日讀書會則讀神智學,哈哈哈~~
馥璘開心敬上

各地主辦
親愛的美玲,淑凰,偉榤,幗妍
大家辛苦了
台灣華德福教育會因為慈心社群而產生
我們不干預學校教育
我們志在協助家庭
充實在家教育
從2011年8月創會,9月就著手接洽安排
2012年4月德國司徒加特Eurythmy全國巡演16場次
同年6月Judith偕21位澳洲旅行者合唱團團員第一次踏進宜蘭慈心為期一週進班教學,各年級登台分享演出。另外安排三場演出,包括一場與高中生一起演出的魔戒音樂劇。Judith街連著2012-2013-2014三年來到台灣。我不是要來強調協會的貢獻,而是當我聽見德輔很誠意地表白,在花蓮沒有華德福學校,沒有太多的華德福家庭,更談不上社群,但是他允諾承辦並奔走於可能的人際關係中!他說他們會盡力,但是不像其他地方的優勢,已經有學校當後盾,或是有華德福家庭支援!
我很佩服德輔勇敢承當,放棄他的家計工作,全心全力為此次花蓮巡演工作!我也是過來人,完全可以理解德輔獨自面對演出團體,花蓮社群的壓力!
我無法跟德輔擔保協會能分擔多少他的壓力,但是我想說的.....台灣華德福教育協會真正想做的,創造更多機會,讓國外已經成熟的老師來到台灣,讓更多的家庭有直接學習的機會!
孩子需要更寬廣的學習場域,未來的視野一定是國際性的!華德福教育是直接有效的preparing for life,我們要有信心地去迎接它,不僅是孩子受益而已!
所有眼前單純的2014旅行者合唱團全國巡演,看似表演活動,但是為靈性上,它是一種能量的匯集,一股力量的翻轉,我們在宜蘭已經經過好幾回的洗鍊,我們的靈性幸運地接受最好的滋養!加油啦!
漸漸地,大家會很想念這樣的淬鍊方式,勞心勞力,壓力重重,但是結果會直接加惠心靈,我可以作證!
一位大天使的降臨,一定有其命定!我們相信上天的安排,成事在天,我們盡力就好!
花蓮全場座席880人,又逢平常日,星期二晚上,各學校期中考,看似困難重重,但是我相信,德輔這一次的單獨打拼,絕對會見效的!我深深祝福德輔,淑凰,偉榤,幗妍,還有親愛的美玲,服務人間,長養靈性!
With my best
綺文

台中也在努力,船到橋頭自然直。
但我們打算去找有音樂班與合唱團的體制內外各校,還有成人團體。還有會場附近的商家,社區。請他們幫忙張貼甚至寄賣。
需要相信,需要大大呼氣後才吸進新鮮空氣、新的勇氣與意圖。
德輔,大家,我們一起。
淑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