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4日 星期一

又有外籍團員中文簡介出爐了

翻譯  鍾俊紅

Aida
巡廻演出時17歲。 幼兒園到10歲這個階段,是在Newcastle華德福學校就讀。期間參加學校合唱團、少女合唱團, 管弦樂團和許多音樂性劇團.
現正在學習長笛、手風琴、鋼琴和正統聲樂。非常熱愛音樂、戲劇和舞蹈。具有豐富的舞蹈經驗,在Newcastle華德福學校教授猶太圓舞。直至前往英國前,將致力於完成高中時期有關音樂、戲劇和舞蹈的學習。從小在Newcastle郊區的一座農場長大,正在學習自然馬術。還曾一整年在歐洲造訪許多”Twelve Tribes”社區,也與雙親、二位兄長、姐姐和姐姐的二位女兒共同居住過,現在和其中一位哥哥住在音樂學校附近。兄弟姐妹們皆能演奏多項樂器,因此我們常以多樣性的表演型式一同在市場街頭演出。具有猶太血統的我們常演奏猶太音樂和即興表演。

Zhi Hang (支行)
1984年生,今年30歲,已婚,育有一女。重慶西南大學音樂教育系畢業後, 即從事與音樂相關的工作。現任職於成都華德福學校, 教授一到八年級的音樂課程。喜愛歌唱與舞蹈,尤其是歌唱,童稚時期就特別熱愛。很喜歡與孩子們一同工作,也期待未來能一直持續下去。19歲時遇見恩師而有機會學習歌唱,至此大學時期直至現在,仍不間斷地學習著。
我的音域是從中央G1到C2,有時可唱到E2。除了歌唱,也對其它樂器很有興趣,善於彈奏鋼琴。
正在自學5音笛和中音笛中,會彈吉他與古箏,而最近變得對小提琴很有興趣。
除了音樂,也喜愛旅遊與結識新朋友。常享受與音樂相伴時,所獲得的滿滿愉悅。
而不斷的學習與開展自我是對自己最大的期許,永與音樂為一生的摯友。

Jade (羅玉歡)
我的中文名字是”羅玉歡”,”玉”在中文的意思是指美麗的玉石,而”歡”則是快樂的意思。因此朋友們都叫我”快樂玉”,而我很喜歡這個特別的小名。28歲的我未婚,但已有論及婚嫁的男友,預計明年結婚。
目前在成都華德福學校訓練中心擔任行政工作職,去年負責照料外籍講師,而現在則是負責籌劃培訓計劃與處理雜項事務。有時會在培訓演習會時彈奏鋼琴,或在藝術課程協助外師擔任翻譯的工作。

到成都華德福學校前,在一所公立小學教授中文,很享受與孩子們一同工作與學習。但不幸地期間過量的工作嚴重地影響了我的健康,而轉至華德福學校。非常熱愛唱歌的我,在業餘閒暇時學習歌唱已2年多。聲部屬女高音,喜愛獨唱,也愛與朋友們合唱,每週與我好友之一曉玲歡聚,真心歡愉地共同享受歌唱與互聊時光。

去年兩次在舞台上演出的歌唱經驗給予我很多的勇氣與自信,而讓音樂時時圍繞著的我感覺已變更加強大、健康與愉悅。有著溫潤與寛懷心胸的我,欣喜結識來自不同文化的朋友們與社群。期許我們的演出成功,而每個人皆能享受此回的音樂之旅。期待與新朋友們的相遇。

Jorian
17歲,來自荷蘭,在印度班加羅爾出生與受教育,與父母同住,有個雙胞胎兄弟與一位目前在阿姆斯特丹上大學的長姊。有兩隻11年前在街上撿回的狗。就讀The Valley School已八年,現在是12年級。選讀化學、生物學、環境科學與物理學。
The Valley School秉著一位印度賢哲Krishnamurthi的哲思所設立。與我的雙胞胎兄弟一同參加合唱團已七年,所唱的歌曲曲風不限,包含無樂器伴奏人聲。在5和11年級已有兩次的演出經驗。縱使戲份極少,也將出演今年11月份的音樂劇。樂愛足球,與雙胞胎兄弟,在去西班牙前的那一年開始玩足球。也在一家印度邦加羅爾專業初階聯盟隊U-19青年足球俱樂部玩足球。喜愛自然環境與野生動物。

Nadja
15歲,出生在澳洲昆士蘭Toowoomba。12歲後與德籍的雙親,也參加巡迴團的姐姐Ronja和小狗Sanja居任在德國。上過華德福幼兒園,現在是德國巴登巴克南華德福學校的九年級生。音樂始終是我生活中既特別又重要的部份,5歲開始吹奏直笛,8歲後學習長笛。4年級加入學校管弦樂團,7年級轉到少年管弦樂團,不僅參加許多合唱團,也在樂團和劇團參與演出。

在家和私人音樂會, 會與姐姐(小提琴手)、父親(吉他手)共同奏唱二重奏、鄉村歌曲、藍調歌曲、流行樂和古典樂。8年級時選了「默劇」,用8個月的時間工作後,呈現了這項特別的演出。實際學了初階默劇,並以合聲與自行演奏的方式詮釋一個小默劇故事,而此讓我獲益良多。熱愛製作音樂、歌唱、舞蹈,畫畫。藉著到處遊歷讓我更具創造力,而結識來自世界各地的許多新朋友,並與他們共同製作音樂更讓我興奮不已。我確信我將在這國際共通的語言--音樂上學到更多更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